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So What ?!So What ?!

我眼浅,我爱哭
对!SO WHAT!!
我就是超级爱哭包、大哭包。
不甘愿,就哭到甘愿。
还要边哭边听歌…听悲伤的歌,激动的歌…
越悲越爱。
so what ?!
没人可以改变我这个习惯!
我爱!爱自己!
爱悲伤!爱想!爱哭!

不笑的自己,很难看。哭过后的自己,肿到像大包、像猪…
我知道……so WHAT !?

我固执我执着…
我牛脾气我冲动…
我爱哭爱闹,会吵会静,爱笑不爱笑。so what!
我有2个世界,永远,第2个世界不会消失。
你懂我在讲什么吗?
你懂?你厉害!
whatever!!


最后,
我是狮子座女孩。
请你了解我,在你看清我之前。不准自以为是,乱评伦。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我也是!我也不例外!
即使我缺点多,那也是独一无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